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政府召开第20次常务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月18日,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0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暨全省种业振兴大会精神及《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办法》文件精神,听取2021年法治工作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在大局大势中担当作为,抓紧抓实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社会民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保供稳价等重点工作,以重点突破带动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整体跃升,为建设“一园三区四个临猗”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省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省种业振兴大会会议精神,对全省今年“三农”及种业振兴工作作出具体部署。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关于“三农”工作的总体思路、重点任务和部署要求,牢牢守住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底线,确保农业稳产保供、农民稳步增收、农村稳定发展。

会议指出,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是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也是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的重要内容。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要切实增强监督意识、履行监督责任,正确对待监督、主动接受监督、自觉配合监督,使在监督下开展工作成为一种习惯、一种常态,切实增强政府系统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会议强调,法治政府建设不仅是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的重要任务,也是推进临猗经济社会发展、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高度,深刻认识抓好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紧扣依法全面履行政府职能、完善依法行政制度体系、规范决策行为等重点环节,认真落实好法治政府建设各项任务,为持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炜博 丹阳)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