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新绛供电公司:热情办退费 服务称一流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022年1月18日,新绛县北张镇北董村村民许吉成手持一面鲜艳的锦旗,走进了国网新绛县供电公司北张供电所营业厅内,锦旗上写着“服务一流 待人热情”八个闪光大字。

原来,许吉成在手机上的通过网上国网APP软件缴纳了自己承包的机井电费6210元,可是到了月末的缴费截止日前,他却接到台区经理吉明的电话,提醒他机井电费未结清。

莫名其妙的许吉成与吉明反复确认,又查看了自己在手机上的缴费记录,这才知道是自己一时粗心缴错了电费,不由得十分着急,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吉明一边安慰许吉成,一边告诉他可以拿上相关资料,到北张供电所营业厅办理申请退费。

2021年12月25日,北张供电所营业厅工作人员常亚婷、杨娟接待了匆忙前来的许吉成,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后,第一时间联系新绛供电公司业务负责人刘宝琴,汇报了客户错缴电费的事情。

随后,常亚婷、杨娟在刘宝琴指导下,耐心细致地帮助许吉成填写申请表格,并在手机上查找缴错电费凭证,打印需要的相关资料。

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常亚婷、杨娟两人再三宽慰许吉成不要着急,一定会帮他解决问题。期间,多次主动与刘宝琴电话、微信、视频沟通,推迟下班帮助许吉成把退费需要的一切手续办理齐全。等到流程走完后,就可以把许吉成错缴的电费退回到他提供的卡号上。

供电员工热情服务、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加班加点、认真负责的工作精神,深深地打动了许吉成,业务办完,他的面容也从来时的满脸焦虑,变成了满满的笑容。(刘俊彦)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