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稷山:设立政务公开专区 全力拓宽公开渠道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打造阳光型、服务型政府,不断拓展政务公开渠道,近日,稷山县在政务服务大厅设立政务公开专区,创新公开方式、提升公开质量。

该政务公开专区主要集政策查询、政务咨询、民意反馈、依申请公开资料收集等政务服务功能为一体,为办事群众提供县政府公报、教育、医疗、就业、住房、税务、农业、工商登记、不动产、疫情防控、清洁取暖等领域近百种政策资料或者宣传手册,全面化、定向化、集中式开展政策咨询服务。同时,在7×24小时政务服务自助区增设政务公开信息资料查询区,配备专用查询电脑,保障群众更加及时、随时查询最新政务信息。

下一步,稷山县将继续严格按照省、市工作重点和要求,进一步完善政务公开专区功能,探索建立更为便民、畅通的政务公开渠道,切实将政务公开政策落实到位、宣传到位、服务到位,为不断创优营商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拿出更多实招。(秦文果 梁煜)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