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消防

永济消防组织志愿者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消防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切实增强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自防自救能力,积极营造良好的社会消防安全环境,近日,永济市消防救援大队积极组织消防志愿者深入辖区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永济大队充分发挥了消防志愿者的宣传主力军作用,扩大宣传力度和广度,在超市人员集中的区域向群众发放消防知识宣传资料,并结合近几年的商场火灾案例,向群众讲解商场火灾的扑救、安全疏散、逃生自救方法等,使居民群众掌握灭火和逃生技能,同时,永济大队宣传人员还鼓励居民群众主动查找、举报身边的消防安全隐患,共同维护创建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通过开展消防志愿者活动,以“面对面”的交流和讲解方式,使消防宣传真正走进群众心中,切实提高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让群众感到消防安全与生活的密切联系,有效助推消防宣传活动走深走实。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