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消防

永济消防联合交警部门开展消防车通道集中整治行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消防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深入推进消防车通道集中整治工作成效,解决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等火灾隐患问题,1月14日,永济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市交警大队对辖区城市印象小区开展消防车通道联合执法行动。

期间,检查组发现部分私家车停放在消防通道禁停线上,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针对车辆违规停放消防车通道的情况,执勤交警立即联系车主当场整改,并对违规车主进行面对面的宣传教育,使其充分认识到占用消防车通道的危险性。同时,执法人员对小区物业管理负责人进行了约谈,要求物业把消防车通道、疏散通道畅通情况纳入每天巡查检查内容,督促其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全面确保辖区“生命通道”的畅通。

此次联合整治行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消防车通道畅通重要性的认识。下一步,永济大队将持续深入辖区开展联合执法,加大消防车通道整治力度,严肃查处占用消防车通道的违法行为,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与生命财产安全。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