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于鹏飞深入各乡镇调研督导“三个一批”工作进展和复工复产情况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月17日,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带领县委办、组织部等部门负责人深入猗氏、临晋、庙上等乡镇,实地调研督导加强基层监督深化治理整治“三个一批”工作进展情况和部分餐饮、酒店等行业复工复产情况。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马海强,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涛,县委常委、庙上乡党委书记段存乾等参加调研。

在临晋镇考早村、庙上乡渠下村,于鹏飞一行详细了解各村“三个一批”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三个一批”为党建引领一批、督办化解一批、以案促治一批。对重点村(社区)开展加强基层监督深化治理整治“三个一批”工作是全面夯实基层基础、建设美丽乡村、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持系统观念、分类施治,明确目标任务和步骤方法,细化整治措施;要找准问题根源,着力解决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矛盾纠纷突出、基层治理水平不高等方面问题;要结合村庄实际,以党建为引领,强化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夯实基层治理基础,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加强人居环境卫生整治,确保治理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在金橘子快捷酒店、心和苑家宴等地,于鹏飞一行实地查看酒店、餐饮业等服务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格复工要求,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建立台账,落实好分散就餐、体温检测、环境消毒杀菌、通风措施等各项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加强宣传普及,引导群众做好文明用餐、住宿,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确保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孟源 丹阳)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