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永济市人社局召开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永济市人社局召开2021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大会,永济市委第四考核组副组长钟士慷、曹英华带领考核组成员对市人社局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核,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国锋参加会议,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彬主持大会并代表领导班子和个人作述职报告。

李彬指出,2021年,市人社局领导班子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聚力“六稳”“六保”,紧盯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在稳就业、强社保、促增收、促和谐、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履职尽责,迎难而上,啃硬骨头,接烫山芋,在挑战中团结奋进,在困难中砥砺前行,较好地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让人社系统工作做到了有亮点、有特色、有成绩。

李彬在述职中从四个方面对人社工作进行汇报,一是重点领域从严履职;二是考核任务完成突出;三是常规工作稳中求新;四是亮点工作纷呈,并表示下一步,永济市人社局将锚定时序进度,抢抓时间机遇,紧紧围绕全市加快转型发展的目标,始终坚持民生为本的服务理念,用数字说话、用成绩交卷、用作风吃饭,织密民生保障网,让人民幸福生活更稳当。

会上,还传达了中共永济市委七届三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并对领导班子履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王妍琛)

  • [编辑:宁义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