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平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特种设备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入推进特种设备安全监管重点工作落到实处。1月17日,平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县特种设备生产使用单位召开特种设备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集中行动推进会。

会议宣读了《平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 大整治“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实施方案》,对特种设备生产使用单位风险隐患自查自纠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2022年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收官之年,全县上下要高度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的心态,切实守好安全生产主阵地。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抓安全,各单位要充分意识到这次“百日攻坚”集中行动的重要性、紧迫性,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守好安全底线,绝不能只重发展不顾安全,更不能将其视作无关痛痒的事。二要明确责任抓安全,各单位要明确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责任,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履行法定义务,按照方案要求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坚决防止发生安全事故。三要强化落实抓安全,各单位要认真开展自查自纠,针对排查、检查中发现的重大问题隐患,依法落实“双报告”制度,做到整改方案、责任、时限、措施和资金“五落实”。四要广泛宣传抓安全,各单位要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引导广大企业职工积极参与,使“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取得实效,为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 [编辑:宁义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