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夏县泗交镇召开护林防火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临近春节,为确保泗交镇护林防火工作扎实推进。1月15日,泗交镇召开护林防火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爱玲主持,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两委主干、护林员参加会议。

会上,林业站对当前护林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各村一是立即召开村组会议,成立护林防火领导组和20人以上的灭火队,大力宣传护林防火,到组到户;二是对新增坟地进行摸底,严禁上坟烧纸行为;三是对农村“七种人”进行排查,实行专人看护负责,并与监护人签订责任书;四是对林边地秸秆清理进行排查,逐个消号;五是有企业的村与与企业签订护林防火责任书。

镇长郝鹏飞通报了当前泗交镇护林防火形势,指出目前存在责任意识不强、卡点无人值守、秸秆焚烧等现象,要求各村一是要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切实增强危机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强化措施, 全力以赴,抓好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工作;三是要严格奖惩,落实责任,打好冬春季防火攻坚战。号召全镇党员干部要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全镇人民安静和谐的春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信访安全稳定、疫情防控、晋快检注册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