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妇联召开2021年度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汇报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15.jpg

会议现场

16.jpg

运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雯主持会议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博)2022年1月12日,运城市妇联召开2021年度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汇报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雯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宁恭杰、市妇联党组班子成员和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班子成员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就2021年度履行“一岗双责”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并深刻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

会议指出,2021年,在市委和省妇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的监督支持下,市妇联班子成员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特别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充分发挥“联”字优势,强化“引领服务联系”职能,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大力推进妇联工作改革创新,不断提升服务妇女、服务基层的能力和水平,各项工作得到了市领导的高度肯定。2022年,妇联组织要拿出只争朝夕的奋斗者精神,进一步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广大妇女群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为建设“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和全方位推动运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就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提出具体要求。会议强调,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不断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切实推动市妇联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要继续强化责任意识,强化真抓严管,积极履职尽责,做到工作到哪里,党风廉政建设的职责就延伸到哪里;要持续增强担当意识,强化示范引领,当好“关键少数”,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标杆和榜样,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宁恭杰充分肯定了市妇联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工作学习中,将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提振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后,还召开了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李雯对在座的党员干部进行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要求大家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坚决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同时,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非必要不出省。要强化个人防护,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等卫生习惯,带头倡树文明节俭、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度过一个文明健康、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