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芮城税务:精准服务为兽药行业保驾护航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13.jpg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月13日,国家税务总局芮城县税务局邀请全县14家兽药行业的企业法人和财务负责人参加,以“降风险 促发展”为主题,举行税企座谈和税费政策专题培训辅导,确保企业应享尽享税收优惠政策,防止涉税风险发生。

座谈会上,该局从申报收入不到位、少缴税款、少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发票的重要性及发票使用、纳税信用建设、兽药行业税费优惠及新政策等方面,为企业做了税费政策宣传辅导和涉税风险提醒,并请企业对税务人员的廉洁从税行为进行监督和举报。企业代表在发言中表示,通过此次专题辅导座谈,学到了许多税收优惠政策尤其是涉税风险知识,在以后的生产经营和发展中一定会重视纳税信用建设,依法诚信纳税,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兽药行业是芮城县经济发展的重要产业。近年来,该行业经营持续向好,税收贡献日益凸显。该局在新一年,将把规范兽药行业征管作为一项重点,实行更加精细化、精准化和个性化的税收政策宣传辅导和服务,帮助企业熟练掌握税收政策,引导提升纳税意识,及时发现涉税疑点,督促企业及时消除涉税风险,促进兽药行业平稳有序发展。(姚武兵 李斐 秦敬泽)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