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市政务服务中心社保:社保年检送上门 服务到家暖人心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我今年马上就90了,自从之前大病一场后便下不了床,你们能来家里帮我认证,真是太感谢了。”1月13日,运城市政务服务中心社保窗口接到群众来电,反映自己因生病而行动不便,无法到政务大厅办理业务,另因大病导致面容过度消瘦,通不过手机人脸认证,无法网上办理。了解情况后社保窗口工作人员当即决定上门为老人进行认证。

上门认证时,社保窗口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政策要求仔细核对了老人的身份证,核实其详细住址、通讯方式等信息,确保资格认证信息准确无误。认证结束后工作人员告知老人,完成资格认证后,下一步养老金能安全、准时发放到位,同时还向老人宣传了劳动保障相关政策法规,耐心倾听并解答其所关心的各种养老方面的问题。工作人员临走前,老人满怀感动道:“没想到打个电话就解决了我的社保年审问题,还为儿孙免去了向工作单位请假的困扰,实在是太方便了,谢谢你们!”

群众有需求的时候,就是政务服务人发挥作用的时候。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政务服务中心将继续以群众需求为核心,从小事做起、细节做起,努力提高服务水平、服务质量,大力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努力让我市政务服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