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于鹏飞主持召开十四届临猗县委第三十四次常委会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月12日,临猗县委书记于鹏飞主持召开十四届临猗县委第三十四次常委会会议,听取讨论市委第六专项巡察组(优化营商环境和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和加快盐临夏同城化建设相关工作;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关于落实省委第六巡视组对临猗巡视整改专项检查情况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和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县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筹备等相关事宜。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清醒认识到市委专项巡察反馈问题的现实针对性和整改落实的极端重要性,以强烈的政治自觉高质量推进整改落实。要迅速行动,立即成立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牵头单位要逐条梳理问题,建立“三个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县委将及时召开整改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对整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要狠抓落实,对能够及时解决的问题立行立改,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要明确整改时限,在举一反三中排查化解潜在风险隐患,推动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到位。

会议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任务,不折不扣做好问题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省委巡视专项检查指出的问题,严格按照整改方案,逐条逐项认真整改。要强化责任落实,县委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指导督促,及时研究解决整改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对于不能按时完成、整改落实不力的,要严肃追责问责。要树立系统思维,深化标本兼治,健全长效机制,既注重当下改,更注重长久立,把巡视整改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用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在临猗落地生根,努力实现巡视整改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抓实思想检视,严肃查摆剖析,直面存在问题,不虚不空不走样,不折不扣落实好民主生活会的相关要求和任务,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开出水平、开出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和县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后,各相关单位要根据此次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抓紧修改完善有关会议材料;要精心部署、周密安排,着力细化各项工作方案和预案;要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效率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两会”安保工作,尽可能把细节考虑得更周到,把准备工作做得更充分,将县“两会”开成风清气正、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景孟源 陈倩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