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月11日,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传达学习《关于“十四五”推进沿黄重点地区工业项目入园及严控高污染、高耗水、高耗能项目通知》文件精神,研究临猗县贯彻落实举措;听取秋冬防、疫情防控保供等相关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推进沿黄重点地区工业项目入园和严控高污染、高耗水、高耗能项目,是实现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系统治理、源头治理的重要举措,是推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抓好项目审核和政策落实。

会议要求,要统筹好疫情防控、污染防治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会议指出,要持续加强核酸检测、隔离管控、物资储备等方面能力建设,提升疫情防控的综合能力,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要稳妥有序推进规范民办义务教育工作,保障人民群众接受优质公平义务教育。景孟源 陈倩)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