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消防

永济消防安全进商铺 沿街派送“平安礼”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消防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火灾防控工作,广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1月11日,永济市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辖区沿街商铺开展“入户式”宣传。

期间,针对商户消防意识淡薄、消防安全基础薄弱的特点,永济大队宣传人员向商户、店员发放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资料,讲解了发生火灾时如何冷静应对、如何扑救初期火灾以及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日常维护等消防知识,并提醒商户及时排查身边的火灾隐患,日常经营中要确保疏散通道畅通,生活中要做到“三清三关”,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商户对消防安全的重视程度,有效提高了群众的消防安全知识,为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奠定了良好基础。(王晓欣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