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消防

万荣:老人坠落7米水井 消防员冷水中坚守20分钟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消防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喂,消防队吗?快来救人,我妈掉入水井了。”1月9日8时47分,万荣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了一个紧急求救电话,正在进行训练的消防员们迅速集结,赶赴救援。

据报警人讲,事发地为万荣县东毋庄村,坠落井底的是一名女性,今年67岁,事发水井深约7余米,井口直径约70公分,井内水深不详。

9时07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事故现场,发现被困老人此时正抱着井内水泵的吸水管等待救援,虽然水已淹没至其胸部,但其思维意识比较清晰。

了解情况后,现场指挥员立即下令开展救援,消防救援人员将井口周边杂物进行清理,确保不会有异物落入井内对被困人员造成二次伤害,同时快速搭建救援三脚架,准备下井实施救援。到达井下后,消防员将安全救援绳绑在老人身上,并用腰带进行固定好,然后配合地面的消防员进行施救。

经过20分钟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安全救治到地面,随即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进行检查治疗。(高云峰 霍海强)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