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消防

运城经开消防深入辖区商场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暨演练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消防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切实做好辖区内防火工作,有效提高商场工作人员和商户的消防安全意识,1月10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居然之家为商场工作人员开展了一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消防培训演练活动。

培训过程中,大队培训人员首先结合行业特点,用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语言认真剖析了商场火灾发生的原因和火灾事故造成的危害,结合典型案例,重点讲解了如何进行消防设施检查,如何查找火灾隐患、如何有效落实场所消防管理制度,如何正确拨打火灾报警电话、发生火灾后如何疏散顾客、如何自救逃生、如何扑救初起火灾等问题。随后,大队宣传人员手把手地向员工们传授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最后,商场员工按照紧急疏散安全路线,迅速离开危险场所,紧急撤离到安全地带,在最短的时间内安全疏散,整个培训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

通过此次消防培训演练,增强了单位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让员工们了解更多的消防安全常识,也锻炼了逃生自救技能,使其进一步了解消防、认识消防、参与消防,进而成为消防安全知识的传播者,不断拓展和提升消防安全宣传的辐射力和影响力。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