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翟店220千伏变电站项目工程建设疫情防控“两手抓”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新一波疫情发生以来,稷山翟店220千伏变电站工程建设项目部全面加强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

稷山翟店220千伏变电站工程建设项目部积极落实封闭管控措施,要求所有人员不能随意进出工地;对进入工地的人员,一律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及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同时,对一线施工人员全部进行了核酸检测。此外,该项目部还对工地的固定办公区、宿舍区、库房、施工区等场所进行全面消杀,确保消杀面积全覆盖,并每日对员工进行体温检测、登记,及时汇报健康情况,追踪落实人员动态。

该项目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抓好、抓牢、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不松劲、不懈怠,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构筑起疫情防控坚强防线,有力有序推进工程建设与疫情防控“两不误”。(雷登攀)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