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消防

运城经开消防深入超市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消防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深入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提升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提高员工消防安全意识。1月7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深入辖区万佳乐超市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暨演练活动。

培训中,大队宣传人员首先结合当前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针对人员密集场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讲述了火灾事故的惨痛教训。随后,大队宣传人员从如何开展日常防火巡查、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如何制定灭火和疏散预案、如何组织人员疏散逃生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授课结束后,大队宣传人员组织全体参训人员来到室外空地上,利用现有灭火器材演示讲解了灭火器、消火栓的使用方法及日常维护,并组织参训人员开展灭火演练,参训人员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超市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提高了该超市的消防管理水平,为下一步开展消防监督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为冬防期间营造和谐安全的消防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