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消防

永济消防深入辖区沿街商铺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消防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切实做好辖区沿街商铺消防安全工作,提升社会面火灾防控水平,提高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1月5日,永济市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沿街商铺开展消防宣传活动,零距离为群众传授消防安全知识。

期间,大队宣传人员走进舜都大道的沿街商铺,在发放宣传彩页的同时向商铺从业者简单讲解了防火知识,并结合近年来火灾事故案例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时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火场逃生自救等消防基本知识,时刻提醒广大群众关心自身的生命安全及身边的消防安全环境,积极参与到整改火灾隐患中。

此次宣传,有效提高了沿街门店从业者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调动起广大群众“了解消防、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积极性,增强了火灾防范的责任感,为以后火灾防控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