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消防

运城经开消防深入辖区酒店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消防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酒店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处置火灾等突发事故的应变和逃生自救能力,1月6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诺富特酒店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过程中,大队培训人员首先结合近期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讲解消防责任落实的重要性,随后,对发生火灾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引导人员疏散、简单灭火器材的使用和维护保养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大队培训人员向参训人员详细介绍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指导员工在进行灭火演练时的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使酒店员工们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自防自救能力,掌握了现有消防器材技术性能的认识和操作方法,对火灾发生、扑救、灭火器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等有了深刻了解,提高了处置突发火灾的能力,对酒店消防安全工作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