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消防

运城经开消防深入快递物流网点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消防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切实做好冬季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有效预防快递物流场所火灾事故的发生,1月6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中通快递物流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向从业人员和顾客发放《消防安全手册》《全民消防常识》等消防宣传资料,认真细致讲解了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使用灭火器等消防知识,同时提醒店员注意电气线路的使用和连接,不能将商品堆积在电表箱和插线板周边。大队宣传人员还结合行业特点,分析快递物流行业在日常消防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就如何检查火灾隐患、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进行人员疏散逃生、如何开展消防宣传教育培训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通过此次消防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快递物流场所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快递物流场所消防安全形势的平稳奠定了坚实基础。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