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发改委召开2021年工作述职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发改委召开2021年工作述职大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实习记者吴怡南)12月25日,运城市发改委召开2021年工作述职会议,对2021年工作进行总结盘点,并就2022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平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军虎主持会议。市发改委党组班子成员、职级调研员、各科室负责人和相关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运城市发改委各科室和相关事业单位负责人结合部门实际作述职报告。报告突出要点,既有经验做法,又有短板弱项,先后对2021年各自承担的常规工作、重点工作和创新工作进行深入总结盘点,查找并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严格的民主测评,进一步梳理明确2022年的工作目标、思路和举措。

运城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平安讲话 

王平安对市发改委2021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回顾总结,明确梳理出经济增长、项目建设、资金争取、规划编制、改革试点、黄河保护、开放合作等15个工作亮点,取得了令人瞩目的重大成果。他对广大党员干部表现出的大局意识、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全体人员能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正确认识、正确看待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并在此基础上一定积极推进解决。

王平安就如何做好2022年发展改革各项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安排上来,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要突出“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提质提标”总要求。具体来说,要坚持稳中求进,突出抓好稳增长、稳投资、稳粮食、稳物价,要着力以进促稳,突出抓好争政策、争试点、争项目、争资金,更加注重提质量,突出抓规划、抓示范、抓创新、抓改革,要强化对标一流,突出强党建、强队伍、强制度、强管理,切实抓好干部队伍建设,持续加强制度建设,持续强化廉政监督管理。

王平安要求,要树立大局观念,抓好发展要务,激发改革动力,坚持迎难而上、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全力确保经济稳、人心稳、大局稳,扛好维稳责任。要以主动担当精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发展和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为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做出更大的发改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宁义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