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琳洁)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2021年12月24日,运城市科协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主持,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张建波传达了省、市委应对新冠疫情有关会议精神。他指出,全市科协各级组织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从严要求,从严管理,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好,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一是加强机关管控,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加强“三码”联查,同时要做好机关消毒消杀。二是做好人员管理,全员核酸检测,少聚集、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做好亲属外出排查报备工作。三是强化科普宣传,充分发挥科协组织优势,勇于走在抗疫最前沿,把群众最需要的疫情防控知识及时通过各种媒体传播开来。四是强化应急预案,严格工作标准,层层落实责任,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工作。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宁义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