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品牌运城

芮城县陌南镇卫生院扎根基层守护一方百姓健康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品牌运城

 芮城县陌南镇卫生院创建于上世纪50年代,地处芮城县的最东边。是通往芮城、平陆、灵宝三个县市唯一的中心乡镇卫生院。辐射辖区19个行政村,38个卫生室,服务人口44000余人。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公共卫生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医院。

陌南镇卫生院现有干部职工54人,高级职称3人,中级职称5人,初级职称36人,设置床位70张,开放90张。科室设有内科、骨外科、儿科、中医科、中医理疗科等十四个科室。配备有联影40排80层CT、DR、麻醉机、C型臂、彩超、心电工作站、免疫发光分析仪、血流变分析仪、经颅磁治疗仪、生化分析仪、心电监护仪、除颤仪、眼压计、眼科手术显微镜、三氧治疗仪等大型医疗检查治疗设备。

近年来,陌南镇卫生院坚持走发展特色科室兴院之路。把中医理疗科、骨外科、心血管内科(慢性病)作为特色科室建设。中医理疗科运用“优直角度牵引”不用任何药物,治疗颈腰椎椎间盘突出,疗效显著,患者评价良好。

陌南镇卫生院全体干部职工始终秉持踏实严谨的工作态度,坚持以病人为中心,坚持一流标准创一流业绩的工作思路,对标先进、提升标准、找准定位,以先进的理念和体制、过硬的本领和作风,强力促进、主动求新,扎实传承、弘扬中医文化,打造医院特色品牌、培育医院发展新动能,奏响奋发有为新华章,为优质服务基层行取得实效奠定坚实基础,积极探索医疗服务和公共卫生服务、与智慧医疗深度融合的内涵式发展道路,真正把高标准严要求树立起来,深入到求真务实的工作实践中去,扎根基层做群众健康“守门人”。

  • [编辑:宁义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