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市重点办工作动态

运城市重点项目总指挥部办公室开展项目调研暨谋划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市重点办工作动态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1月22日-12月17日,运城市重点项目总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工作专班对全市2021年省市重点项目进行专题调研,并对全市拟申报的2022年省级重点工程项目进行包装策划及谋划。

调研过程中,市县两级项目推进中心联合与各项目单位对接沟通,详细听取了各项目单位的专题汇报,并深入项目一线进行现场办公,主要是对2021年省市重点项目进展情况、投资完成情况和项目推进中存在问题进行实地核实,对计划接转到2022年的省市重点项目重点梳理,以全面掌握2021年省市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同时,对各县(市、区)、运城开发区及市直有关单位今年新谋划的拟列入2022年省市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调研,了解项目具体情况,以进一步充实到明年的省市重点项目盘子中。

在各县(市、区)、运城开发区及市直有关单位呈报谋划的2022年省级重点工程项目中,针对项目实际情况,市工作专班结合国家和省相关政策,对一些投资规模较大、前期工作成熟、先进性示范性强的项目进行包装策划,对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进行规范提升,争取将项目包装成更大、更强、更好的优质项目。具体调研策划包装了总投资规模115亿元的河津市晋能三期“减容量替代”+“多能互补”项目、总投资规模50亿元的平陆县茅津文旅康养开发一期建设项目、总投资规模20亿元的临猗县智能终端电子产业集群化建设项目、总投资规模16亿元的垣曲县聚能新材料年产3万吨碳基新材料及产业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规模6亿元的盐湖区水泵产业园集聚化建设项目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深度挖掘了项目价值,为项目成功申报省级重点工程打下了较好基础。

运城市重点项目总指挥部办公室下一步将对申报的2022年省市重点项目情况进一步梳理,完善项目简介,争取将更多的项目纳入到明年的项目盘子中。同时建立项目台账,制定项目推进方案,对每一个项目成立领导包联班子和项目工作班子,将全年目标任务进行分解,制定项目推进时间表,为全市2022年省市重点项目的顺利推进开好局、起好步,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