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品牌运城

在“呼吸之间”推广永济美景——鹳雀楼旅游集团推出定制版文创口罩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品牌运城

12月4日从山西鹳雀楼旅游集团了解到,该集团日前推出了一批定制版文创口罩,受到人们的广泛关注。

这款以“风花雪月”为主题的系列口罩,代表春夏秋冬4个季节。设计元素包括了永济各主打景点,有普救寺、鹳雀楼、五老峰等。整个产品色调柔美,给人一种清新脱俗的感觉。每个口罩独立包装,水刺无纺布数码印花,兼具医疗用途和美学、文化价值。

如何让景点“活起来”,在永济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山西鹳雀楼旅游集团一班人创新思路、借船出海,今年年初以来,在文创产品上持续发力,致力于将本土景点以文创产品的方式更加贴近游客生活,此前推出的“鹳雀楼雪糕”造型逼真,飞檐、阁楼等清晰可见,充满质感和韵味,在夏日里受到游客的追捧。此次推出的定制版文创口罩与“鹳雀楼雪糕”有异曲同工之妙。相关负责人介绍,如今口罩成为每天人们的出行必备,它俨然融入到了人们生活中。尤其是一些年轻人更是将口罩和衣服、鞋帽一样,作为自己的日常穿搭。他们注重口罩的设计感和个性化,在意每天戴的口罩是否与当天的衣着协调。因此,集团精心设计了这批系列文创口罩,既有防护作用又不失美观,希望这些五彩斑斓、主题各异的口罩,能在“呼吸之间”推广永济美景、推广传统文化。如果有人想要购买这样具有永济特色的口罩,可以拨打服务电话13994986884。(王斌)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