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盐湖交警

盐湖公安交警:翻越护栏不文明 务工市场话安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盐湖交警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1月22日,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交警大队宣传科和二中队民警在市区劳务市场、转盘岗开展以“翻越护栏不文明”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文明交通意识,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在劳务市场,民警针对进城务工人员缺乏交通安全常识、安全意识淡薄的实际情况,通过电脑播放典型事故案例、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重点讲解翻越护栏的严重危害,充分认识隔离护栏是“生命的护栏”,冒险翻越,会付出生命的代价。同时在转盘岗十字路口,民警利用“一盔一带”宣传彩页和“122”主题logo,向摩托车、电动车骑乘人员宣讲正确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

通过宣传教育,提高务工人员的安全出行意识,最大限度地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葛崇收 张佳尧)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