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盐湖交警

侯马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到盐湖公安分局交警大队交流学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盐湖交警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11月19日,侯马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长助理李晋辉带领10余名民辅警来到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交警大队,就如何开展好“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进行交流学习。

在双方召开的座谈会上,盐湖大队现场展示了“一盔一带”的宣传图册及面向群众发放的宣传材料,副大队长毕鹏勇详细介绍了大队在“一盔一带”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所采取的相关措施和取得的成效。

随后,大家来到学苑路、条山街实地察看城区摩托车、电动车头盔佩戴情况,现场观摩路面民警对不佩戴头盔的骑乘人员开展劝导教育的执法过程。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了两个大队的沟通交流,还有利于相互学习对方的亮点工作,对进一步深入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安建军)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