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盐湖交警

盐湖交警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盐湖交警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学校周边环境交通秩序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交管工作的重点。11月2日,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交警大队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校园周边交通安全工作,对辖区人民路小学、运康中学附近主要路口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

四中队结合辖区学校多、交通压力大的特点,定岗、定人、定时,合理引导接送学生的车辆安全、有序停放,对禁停路段乱停乱放的车辆,现场进行严查严罚,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对学生家长接送孩子闯红灯、逆行、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予以教育和处罚。

通过集中整治行动,消除了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隐患,为广大师生出行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葛崇收)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