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品牌运城

三交河矿:“真情保平安 实意系幸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品牌运城

为进一步走深走实为群众办实事这一主线,切切实实提升职工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连日来,三交河矿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真情保平安、实意系幸福”活动。

“护心灵、保平安”心理健康知识讲座现场,该矿二级心理咨询师围绕职工生活当中面临的婚恋、亲子、婆媳冲突等家庭方面可能出现的问题,通过详实的案例和情景模拟心理剧,探究问题产生背后的深层原因,从心理学的角度为广大职工解疑释惑;“你建议、我行动、解民忧、办实事”问卷调查活动现场,通过面对面交流、填写调查问卷的形式,整理汇总了包括食堂饭菜、澡堂用水在内的12条职工关心的共性热点难点问题;急救培训学习现场,授课人员通过课件讲学、现场示范等方式,向群监网员、女工协管员详细讲解了遭遇突发事件时,如何正确地对伤员进行心肺复苏、止血包扎等一系列急救措施。

该矿通过这一系列活动,从物质文明与精神文明上做文章,解难题、聚合力、保安全、促发展,不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这一实践活动做实做细,为砥砺奋斗的基层员工营造了一个健康、和谐、平安、幸福的优美环境。(高志宇)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