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消防全力开展检查宣传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夏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及宣传。

检查宣传中,大队执法人员着重检查了各单位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自动灭火设施是否完好可用、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完善落实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消防执法人员及时告知单位负责人,能当场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整改的责令其限期改正。检查的同时,广泛开展消防宣传教育培训,提升消防工作社会化水平。消防监督人员对单位负责人、消防管理人进行现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及培训,向大家认真讲解了生活中存在的火灾风险和火场逃生常识,并向单位员工现场演示了灭火器和室内消火栓的使用方法,以使单位员工切实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技能,真正增强单位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身防火、灭火能力和火场逃生技能。

通过防火检查与宣传教育两手抓,筑牢火灾防控坚实防线,为全县消防安全大检查的深入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