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5月7日,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雪佛兰4s店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宣传中,大队宣传人员向4S店工作人员发放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单页,结合4S店易发生火灾部位,详细讲解了日常工作、生活中如何预防火灾发生,发现火情后如何报警,如何及时正确使用各种消防设施器材扑救初期火灾等。在宣传的同时,大队宣传人员还叮嘱4S店负责人要定期组织员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演练活动,提高了员工对消防安全的知晓率,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切实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扩大消防安全知识覆盖面,为辖区消防安全的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