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夏县消防救援大队为文物古建筑和旅游景区送上“防火经”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5月7日,夏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文物古建筑及旅游景区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活动。

宣传过程中,宣传人员每到一处,将印有消防知识的宣传资料发放到各旅游景区工作人员和过往游客的手中,并针对文物古建筑和景区火灾特点,结合近期全国发生的典型火灾案例进行警示教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游客及工作人员讲解了消防法律法规、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自查自纠身边火患、初起火灾的扑灭及火场逃生等知识,并要求各场所负责人,加强节后员工对消防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全县各文物古建筑、旅游景点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水平,筑牢了安全防线。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