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运城市车管所:消除交通安全隐患 强化事故源头管理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地要闻

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运城讯 为加强驾校安全管理,严格企业安全主体责任,2021年5月8日,运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对辖区31所驾校负责人进行集中约谈。

车管所副所长曹家庆介绍了此次约谈的目的,对各驾校的教练车和教练员的违法处理情况及教练车的交通事故情况进行通报,对驾校报名及考试进行了讲解要求,要求各驾校杜绝恶意竞争,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车管所所长贾岞东要求各驾校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强化源头管理,确保驾培安全;要认真学习《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工作规范》规定,强化交通意识,进一步完善内部机制,承担社会责任,培养高素质驾驶人。(张瑞斌)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