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李鹏奇推动企业项目运行建设“加速跑”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5月7日,绛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深入运城蔚驰馨科技有限公司、山西鸿源生物纤维科技有限公司、绛县建鼎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山西黑麦智能制造有限公司企业项目现场,调研指导项目“抢工会战”、企业运行情况。他强调,要强化服务倒逼工期,推动一批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开工项目加快建设、在建项目早日投产,以项目建设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管委会副主任张瑞士,开发区相关部门人员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李鹏奇向企业项目负责人详细了解生产运行、工程建设、投产达效等情况,要求企业紧抓上半年“黄金时节”不放松,一手抓项目建设,一手抓市场开拓,全力确保企业项目正常运行建设,早日产生效益;项目包联和产业发展部门要全程跟踪服务,发扬“白+黑”“5+2”精神,把企业家的事当自己的事,用心用情抓好落实,通过热情周到的服务,提升开发区营商环境持续向好发展。

李鹏奇表示,工业经济是稳增长的关键,项目是发展的重要支柱。全区上下要将项目建设、企业运行贯穿于全年工作各环节,进一步提振精气神,乘势而上不停步,只争朝夕抓落实,以严和实的精神、马上就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产业发展部门要加大服务力度,进一步创造良好条件,助推中小微企业发展壮大;要大力抓好“个转企”和“小升规”工作,主动为企业送政策上门,把中央、省、市相关意见和优惠政策广泛宣传到企业,让企业了解知晓,真正把优惠政策落实到企业;要加强对“小升规”企业跟踪服务,定期组织申报,及时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更多小微企业上规模,增强工业经济发展后劲。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规范现场制度落实,推动企业合规合法生产运行。(高建平)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