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运城市能源局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主题党日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5月6日,运城市能源局党支部“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主题党日活动在平陆县杜马战役纪念馆举行。

全体党员首先在杜马战役柳沟烈士纪念碑前整齐列队,肃立默哀,深切缅怀革命烈士,深刻感受革命烈士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寄托无尽哀思。全体党员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接受深刻的党性教育洗礼,表达对英烈的沉痛悼念之情。全体党员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怀着无限敬仰的心情瞻仰了烈士墓碑,参观了杜马战役纪念馆。

党员们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受到了深刻教育,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要做好“革命精神接力”,继续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英勇无畏的崇高品德转化为推动能源工作高质量转型发展的精神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