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运城民企展】通明家居:打造好家具扮靓新生活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编者按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面展现全市非公企业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艰苦创业、砥砺前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运城市非公“三会”联合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开设【运城民企展】专栏全面展示运城市民营企业家奋斗新时代的蓬勃风采。

山西通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留锁

山西通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化、规模化生产经营办公家具、酒店家具、装修定制家具、实木套装门的集团公司。

公司1997年成立到现如今,二十多年始终坚持“百年通明、百年品牌”的企业理念,在董事长李留锁的带领下,经过全体员工的辛勤努力,现已发展成为集设计、制造、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家具制造企业。

通明家具厂生产基地

大明宫销售展厅

2003年,公司自筹资金建设24666余平方米的现代化经营场地在运城空港新区落成,目前公司生产车间面积达8000多平米;销售场地面积达3000多平米,其中鑫源家具商场面积达518平米,工厂销售展厅面积2700多平米;公司商品仓库面积达4000多平米。

20年风雨兼程,20年澎湃前行。公司秉承创新求变、品质优先的发展思路,以服务社会为宗旨,多年来一直为政府单位及广大企业提供优质的家具产品和优良的服务。公司董事长先后获得“运城市首届经济人物50佳”、运城市优秀企业家、运城市盐湖区人大代表、运城市非公有制企业家协会副会长、运城市政协委员等荣誉。公司先后获得运城市品牌企业、山西省著名商标、山西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山西省家具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山西省优秀家具制造企业、中国泛家居发展中企业500强、国家工商总局颁发的重合同守信用单位、三A级信用企业、企业帮扶新农村先进单位。

在艰辛的创业历程中李留锁深深地体会到,企业的壮大,离不开党和政府的支持以及社会各界的热心帮助。企业是社会的企业,所以他认为必须要回报社会,回馈人民,要经常积极参加各种爱心活动。如慰问环卫工人,使他们真正体会到党和政府及企业家对一线工人的关爱。

在总结自己的做人准则时,他说:“真诚人之本,智者常糊涂,放下天地宽,平和祥如云”。以德赢人、以诚发展,诚信赢得了顾客,品德赢得了人脉,这就是他的处世之道。(李渊)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