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靳国全调研督导黄河一号旅游公路建设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重点工程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5月5日,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政府办、交通局、林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孙吉、角杯、东张等地,调研督导黄河一号旅游公路建设和公路绿化提升改造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景永涛参加调研。

黄河一号旅游公路目前正在进行绿化提升改造和沿线景观打造工作。靳国全一行实地深入公路沿线、各景观节点和薛公村观景台等地,详细了解了绿化美化工作推进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靳国全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坚持“专用性、安全性、智慧性和环境友好型”的总体思路,科学布局,因地制宜,统筹推进“主体、慢行、服务、景观和信息”五大系统建设;要进一步提升景观带打造水平,突出培育景观节点,使交旅融合发展,形成独具特色的观光风景;要集中时间精力,倒排工期,加快推进工程进度;要结合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打造出具有临猗特色的精品旅游公路,真正把黄河一号旅游公路打造成生态之路、景观之路、富民之路。

当天,靳国全一行还对临卓路改造工作进行了检查。(李亨 丹阳)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