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夏县农商行举办“办实事 展风采 聚合力 谋发展”团体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进一步丰富了职工生活,激发了团队合力。近日,夏县农商银行在家班子成员、部分党员及员工共计50余人在机关大院举办了“办实事 展风采 聚合力 谋发展”团体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四个环节,以热血沸腾的“拔河比赛”拉开了序幕,以齐心协力的“穿越呼啦圈”、“齐心火车”展开角逐,以在场全员共同参与的“萝卜蹲”团体活动圆满收官。全体在场员工积极参与、团结协作、紧密配合,来了一场力量的较量、技巧的比拼、速度的角逐、团队的竞赛,既锻炼了身体,又释放了压力,既展现了魅力,又凝聚了合力,既增进了友谊,又激发了活力。现场欢声笑语一片,仿佛大家都回到了童年时代,回到了学生时代,共同留下了开心快乐的美好回忆。        

本次“办实事 展风采 聚合力 谋发展”团体活动,既是对广大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展现,又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具体实践。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拿出干的闯劲、做的实效,以崭新的面貌、激昂的活力投身到“建党百年献礼”业务竞赛活动中,立足岗位、矢志奋斗,以忘我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坚定理想信念、创新工作思路、贡献青春力量,用心办实事、同心谋发展、齐心聚合力,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申瑞霞)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