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我的国王梦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铝基地朝霞小学五(1)班 崔诗雨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天晚上,我在梦中被选为国王,成为一国之首。我制定治国大计,实施治国方略,为圆国人梦,展示国王的聪明和智慧。

圆梦一:改变环境。首先,我要把废弃的工厂都处理掉,把这些地方用来植树。再规定,大城市不能再建高楼。拆除违规建筑,用来做绿化、水池等,把城市的建筑改成像村庄一样的房子,让一切返璞归真。

圆梦二:教育改革。繁重的课业负担压得学生喘不过气来,我决定要把学生的学习科目、作业量大大减少;严禁课外补习;老师上课期间不能拖堂;学校要多设置一些体验类课程,如实验课、社会实践等,多带学生去参观博物馆、科技馆、动物园等。

圆梦三:加强安全防护。每当在电视上看到一些人贩子拐卖妇女、儿童,我就很愤怒。我会让科学家们发明一种戴在手腕上的机器,这种机器能识别300米范围内人的心理。如果有不怀好意的人靠近,机器会在佩戴者的周围形成保护圈,有效范围在3米之内,无论是人还是机器,都无法靠近。

“嘀嘀嘀”,咦?什么声音?我急忙起身。“这是哪里?”我睁开朦胧的睡眼。“还不起床,快迟到了!”妈妈大喊道。

原来是场梦啊。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