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临猗县检察院组织开展“政法干警家访”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近日,临猗县检察院组织开展“政法干警家访”活动,引导干警培育清廉家风、创建廉洁家庭,让“八小时”外的纪律监督有温度、显温情。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世波带头走访领导班子成员和员额检察官,各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针对分管部门干警一一开展家访活动。

走访过程中,刘世波与干警及家属亲切交流,全方位了解其家庭生活、子女学习就业等情况,传达院党组的关心关怀。向干警家属赠送《致全体检察干警及家属的一封信》,介绍此次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任务要求,引导家属当好“廉内助”,严把“家风关”,筑好“后院墙”。同时,发放《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家访征求意见表》,征求干警家属对检察工作及教育整顿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临猗县检察院将持续开展廉政家访活动,实现党员干警“八小时”外监督管理全覆盖,以此督促干警提升政治意识和廉洁意识,自觉规范工作圈、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助力推进临猗检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李娜)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