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永济消防深入旅游景区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扎实做好节日期间消防宣传工作,进一步拓宽消防宣传面,不断加强群众节日期间防火安全意识。5月4日,永济市消防救援大队进入辖区旅游景区组织开展消防宣传培训活动。

永济大队消防宣传人员通过向景区居民、工作人员以及外来游客发放宣传资料、宣讲消防安全常识、火灾初期扑救、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等消防基本常识。同时,告诫大家要严格遵守景区防火规定,不在无烟区吸烟、不乱丢烟头、不随便动用明火;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时刻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外出时要关闭电源、火源、气源等。

下一步,永济大队将继续组织人员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场所等大力营造的消防安全氛围,掀起各类消防安全知识学习热潮,营造“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的良好氛围。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