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夏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宾馆酒店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切实做好当前消防宣传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辖区消防安全氛围,5月2日,夏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深入辖区宾馆酒店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为辖区群众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活动中,大队宣传人员首先向员工发放了消防宣传彩页,向员工讲解了如何开展火灾隐患自查、如何有效预防火灾事故发生、如何快速扑救初期火灾、火场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手把手”示范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通过发放消防宣传彩页,提醒广大商户要切实加强宾馆酒店的防火工作,注意用火用电安全,确保疏散通道畅通。

通过此次消防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辖区宾馆酒店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为公共聚集场所火灾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