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夏县司法局召开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确保查纠整改动真碰硬、触及要害、取得实效,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4月28日,夏县司法局召开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查纠整改是教育整顿的关键环节,是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的落实环节,要认真按照部署要求,准确把握查纠整改环节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主要措施等,有力有序、扎实稳妥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党组成员、主任科员陈腊芹传达了夏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暨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张志敏传达了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的部分省区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座谈会精神、中央第三督导组山西小组第二组反馈意见和省第11驻点指导组反馈意见,并对司法所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安排。

党组书记、局长闫锐再次进行教育整顿“自查从宽、被查从严”相关政策宣讲,强调查纠整改要把好案件评查关、线索核查关和督导指导关三个关口,通过查纠整改进一步激发队伍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工作成果检验查纠整改成效。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