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政务信息安全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裴悦汝 实习记者王转)为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筑牢网络安全防线。2021年4月29日,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政务信息安全培训会。一局两中心科室负责人、窗口工作人员及全体办事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太原理工大学信息安全专业负责人、山西省物联网安全研究生教育创新中心主任陈永乐教授为大家作专题培训。陈永乐以“网络空间安全的威胁与防护”为题,围绕“信息安全发展历程、国内外典型网络安全事件、个人信息安全、计算机安全防护、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等五个方面进行讲解,对政务服务日常办公、工作人员日常生活等方面提出了专业性的网络安全防护意见。参会人员围绕做好网络安全防护进行了经验交流。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政务服务人员的网络空间安全意识,提升了网络信息安全防护的方法和技能。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继续加深学习,做到融会贯通,要学以致用,防患于未然,切实提高政务服务的网络信息安全防护能力。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