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消防宣传进商铺 群众喜得“防火宝典”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深入推进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加强全县抵御火灾能力,提高辖区商铺业主的消防安全意识,4月28日,夏县消防救援救援大队宣传人员上门入户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结合各类场所火灾事故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各商铺员工讲解了家庭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等基本常识。同时,就日常生活中预防火灾、火场逃生、火灾自救、初期火灾扑救、火灾报警等消防知识向各商铺做了介绍。在向商铺逐家发放消防宣传资料的同时,提醒各商铺负责人要定期检修电气线路,减少火灾隐患,杜绝火灾发生。

通过此次入户宣传活动,将消防宣传工作渗透到各商铺的日常生活中,提高消防宣传渗透力,进一步提升了各商铺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辖区各商铺提供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 [编辑:王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