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县委宣传部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4月27日,闻喜县委宣传部走进革命老区郭家庄镇陈家庄村举行2021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闻喜县委宣传部工作人员通过解答咨询、发放宣传手册、介绍典型案例等形式,向来广大村民宣传普及知识产权相关知识,提升公众版权保护意识。同时,闻喜县委宣传部组织人员深入学校、机关、社区、企业、园区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通过多角度、多渠道开展线上线下活动,扩大宣传影响,提高全社会的版权保护意识,增强全社会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意识,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参与、支持知识产权工作的良好局面,推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温徐旺)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