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司法局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警示教育大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4月23日,夏县司法局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警示教育大会,发挥警示教育震慑警醒作用,共同打好这场正风肃纪的攻坚战。机关及乡镇司法所37名干警参加,党组书记、局长闫锐主持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主任科员陈腊芹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底线”失守的沉重代价》,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紧绷思想之弦,心存敬畏之心。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张志敏再次组织学习《山西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适用“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实施细则(试行)》《纪检监察机关处理主动投案问题的规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吃透政策精神,破除侥幸心理,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刮骨疗毒的决心开展自查自纠,确保第二次《夏县司法行政干警自查事项报告表》填报真实、准确、全面。

随后,党组书记、局长闫锐传达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暨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并就中央督导组再次下沉督查强调讲话。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和理解“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制定初衷,珍惜把握政策机会,个人对照检查,敢于直面问题。二要聚焦“6+4+N”顽瘴痼疾,借鉴反面典型案例,坚持动真碰硬,增强主动报告问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填报第二次自查事项。三要深化便民服务。聚焦法律服务对象“急难愁盼”问题,在全系统开展以“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传党恩”为主题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实践活动贯穿到队伍教育整顿中,体现在履职担当上。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