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平陆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知识产权保护系列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在“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平陆县市场监管局围绕“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主题,立足市场监管职责,聚焦群众所想所盼,积极组织开展知识产权保护系列活动,努力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发展环境。

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的宣传普及,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平陆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全县知识产权重点企业召开座谈会。

详细了解了平陆县企业在发挥创新创造活力、保护知识产权方面的情况,倾听了各单位负责人在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方面的实际需求;讲解了高质量高价值专利培育方法,并对马德里国际商标资助、专利权质押融资评估费补贴项目进行具体的说明。

随后,与企业负责人就如何保护专利权、更好地创建专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推进会

4月21日,平陆县市场监管局组织重点企业召开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推进会。

传达了国家、省、市关于组织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贷款补助资金申报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围绕知识产权基础知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相关资助政策,以及知识产权质押贷款补助资金对企业的积极意义、申报条件、要求进行了深入讲解,现场就知识产权评估、处置及风险补偿等金融机构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召开运城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推荐会

4月22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各有关企业负责人召开了2021年度运城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推荐会。

传达了国家、省、市关于组织申报运城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有关文件精神,讲解了运城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的申报条件、需要提交的申报资料以及申报要求,认真解析了《运城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试点培育认定工作方案》,引导企业进一步增强知识产权自主创新和运营转化能力。

平陆县市场监管局将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服务工作,大力推进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制度在企业发展中的支撑引领作用,着力培育知识产权数量和质量较高、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能力较强、具有区域影响力的优势企业,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